close

有时候在想自己 23岁了,还在读书呐~ 这是件好事吗? 因为身边同年龄的朋友都已在职场上努力地为自己的生活、梦想而打拼了。而我却还在学院里埋首苦读。但是想想下,其实我也没那么糟糕啊~ 因为我是认定了自己的目标,正在努力地寻找知识、经验来为着自己的梦想而铺路。我的梦想就是 —— 在特殊教育上有番作为!让这些孩子也有学习的机会、与人接触的机会,此外也希望将祝福带给这些的家庭。因为看了些见证篇,很多的家庭因为这些可爱的天使而认识了带给我生命有盼望的上帝。 ^^


这并不是什么很伟大的梦想,只是看到这一方面的需要。而我自己又有这负担,所以就…. 勇敢地踏上这条路~


但是现在有件事让我很苦恼,知道那是言之过早。但是,总觉得还是要安排好比较好。其实,我最大的梦想还是想当个全职妈妈。也许有人会觉得,书念得这么多,到头来才当个家庭主妇,不是很浪费吗?我的答案是“不!”当个好妈妈,所要学习的东西更多。在教育孩子上,除了照顾好他们衣食住行,还要懂得如何与他们来相处、如何与他们建立起“非一般的友谊”。因为一个家庭的教育怎么样,所培育出来的孩子就会是怎么样的。当然是希望自己的下一代能荣耀上帝、蒙神所喜悦的啊~ 所以,所要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是相当大的。


但是特殊教育所需要的精力和时间也很多,所以我必须好好的分配与安排。唯有愿神来带领着这一切~



23岁了….. 哈哈哈~ 没想到父母也开始担心了。还记得当初一个人踏入古晋开始我的中学生涯前,父母千交代万交代地跟我说:“到你 18岁的时候才可以谈恋爱哦~”当然我也很听话,在六年的中学时期真的没谈一场恋爱。到了要去诗巫开始我的两年半学院生活时,老妈也告诉我说:“要专心读书哦~ 不要这么早谈恋爱”当然知道她是担心我影响到自己的功课。非常幸运地,我也在这三年里没谈过恋爱。


可是…… 当我结束诗巫的生活回家的时候,老爸开始问了:“在教会里你有这么多的朋友,有没有个‘较好’的朋友啊?”当时听了,只想跟他说:“有啊,我有很多很不错的朋友!”哈哈哈哈!只是想罢了~ 当然没这么回答。我只说了:“还没遇到一个让我觉得我可以跟他一辈子生活的人。”他说:“对啦~ 要慢慢找。这些事不能急的。”朋友的妈妈看到我也会问:“诶,怎么没有带‘人’回来啊?”我只会笑笑的回答她,“没人好带回来lo~hahahaha….


今年和父母一起去玩的时候,就和秀呈用手机传简讯。他们就开始在旁边说:“这么忙哦……”我就说:“是秀呈啦….”他们立刻静了下来,继续他们的对话。当然知道他们开始担心,因为时不时会问说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身边的朋友也会问说有没有男朋友啊?有没有人追啊?答案就是没有也~ 可是,“没有”这两个字说出来,很像很令人难以置信似的…. 都用怀疑的口气回答。哈哈哈哈…. 没什么啦~ 没有就是没有嘛….. 等待咯~ 上帝会带领的~


虽然口口声声说没什么,有时候还是会想找个伴了~ 大家一起服侍神、一起为未来做梦、做规划、当在生活上拿不定主意的时候,也希望有个人可以作为询问或我的分析员…. 哈哈哈….. 是想了很多…. 那是无可否认的啊~ 但是这一切也只能这么想….. 还是一句话:


所以,在这段期间里,我要好好地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!在自己的事奉上也不断的装备自己,愿我手所作、我心所想、所行的,是蒙神所喜悦的^^

 

加油!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