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坐飞机的时候,总希望被编排到坐在窗门的那一边。因为很喜欢望着窗外,看看这个大自然~

 

就在 22/6 ()晚上从亚罗士打 (Alor Setar) KL 的那班飞机,原本不是被安排在窗口位置的我,在争取之下,有这 “荣幸”坐在窗旁。就在要降落之时,望向了窗外。底下的夜景是如此的美丽~ 每家每户开着的灯,所发出来的光芒以及路灯的结合。那是多么美丽的啊~~ 那些光不但美丽,而且还能在黑夜里为我们指引前面的路。

 

其实我们也就像是这一粒一粒小小的灯泡。身上也一样会放出光芒。我的光芒、你的光芒,再加上他的光芒;相信也一样会是个很美的画面。此外,所发出来的光芒也一样能够影响他人的生命。所以,我们所发放出来的是怎么样的光芒呢?

 

 

今早回来的时候,原本不是被排坐在窗口的我,在飞机即将起飞的时候,我选择换位置。因为我的旁边是个“壮男”,前面的整排座位都没人坐。就擅作主张,搬去前面的位置坐。当然还是选择坐在窗口旁边啦~

 

将近两个小时的飞行,当然是选择在飞机上睡觉。突然广播的温馨提醒,把我从睡梦里唤醒。因为遇上乱流,要系上我们的安全带。就在这时,我又望向了窗外。看着那厚厚的云层,突然想起《海贼王》里的空岛。在想如果有空岛就好了~哈哈哈哈…….

 

乱流后,也要降落了….. 就在这时,可以看到陆地。那是多么的美啊~ 河流、茂密的森林、海边都很漂亮….. 上帝真厉害!虽然没人在操丛,但是它们却很有规律的成长、改变….. 看了这大自然的美景,真让人心旷神怡!^^

 

后来就看到了不同颜色的屋顶。原本在地面上看到是多么雄伟的建筑物,在高空上,确是如此的渺小突然想起在短宣时,一位神学生说的一句话。他说:学习以上帝的眼光来看这世界。就像在飞机上望向这片大地的感觉。

 

是的…. 在生活上有喜,也有悲;有欢笑,也有忧愁。不管什么环境,我们总被提醒要喜乐地面对这一切。当遇到困难的时候,我们也只会说:“上帝啊!我有很大的困难!”为何不换换个方式呢?将这句话改为“困难!我有上帝哦!”在我们的眼里,看这些的困难犹如站在地面上望向这些雄伟的建筑物;但在上帝的眼里,这些的困难就好像从高空处看这些渺小的建筑物。

 

在阅读着《我的慢飞天使》,喜欢里面的一段话。“如果人生是一条不能回头的单行道,我们希望路上的风景是什么?风景的好坏,不是取决于树木的高耸,山峦的秀丽,而是行路者有没有用心去看待旅程。何谓幸福何谓苦难,有时存于一心,重点是,要用心过每一个人独一无二的人生。”我们的人生旅途会怎么样的,真的是取决于我们的心怎么样去看待所遇到的…. 加油吧!前面的路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