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进了机舱,坐在已编好的位置上。望向窗外、心里想着:时间过得真快,这一天来到了。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~

 

一个小时半的航行,该在飞机里做些什么呢?看着大妹拿起一本书来看,好吧~我也该看看书了。从包包里拿出大妹借我的《遇见爱》。这一小时半里仿佛上帝在向我说话…..

 

《遇见爱》述说的是一篇篇明星的见证,让我们也能见证到上帝在他们的生命里的带领与成就。

 

每一篇明星的分享都让我深思、让我认识到上帝所给予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是很独特的。就因为我们的独特才让这世界变得那么精彩。上帝在我们的生命旅程中所预备的都是衪所允许的,但是衪所应许的也从不落空。

 

六月、黑人、Tank 、梁文音、吴建豪、杨祐宁、蔡璨得

都对自己的生命充满着热诚,真的很感动。

在看的当儿也在想想自己的生命是否也能为神做见证呢?

 

梁文音的分享里有一句话我很喜欢- “穷家的孩子早当家”。看到这句话,我很赞同。虽然我家里的经济并不是很差、也不是很好,就中等、够用就是了。但是这句话让我回想去以前我爸跟我说的一句话…..

那时的我才初中二(Form 2),在一个傍晚我爸载着我出去买东西。我爸跟我说: “你的爸爸我没什么很好的成就,所以有时会让人看不起。所以,你要争气。听后,我的心很痛。虽然我爸自认为他没什么出息,但是在我的心里他已经是很棒的一位爸爸。就因为那句话,我一直在努力地去追求,希望有一天我的爸妈会以我为荣。这是我的心愿~ 小小年纪就离乡背井去读书,这一段路当然有羡慕过、伤心过,但是却成就了今天的我。我能信主也是因为我离乡背井。很多事情真的是我们所预料不到的,只要顺服地走下去,就会知道答案是什么、祝福又是什么….

 

在看到黑人-陈建州的分享,看到他在 Love Life 里的付出,也在问我自己我该怎么样为神在这世上做些什么?其实在选读幼教科系的时候,真没想那么多。只是觉得这会是我喜欢的工作,而且向往家庭生活的我会是个很大的帮助。就单纯地去读,也相信这是神让我走的。当然之前也有很多的因素让我这么肯定。

读着读着,就越来越喜欢这一科;教着教着,就碰上了7为的特殊儿童。相处久了,就开始对他们有了些负担。虽然并不知道这是不是上帝要我走的一条路,但是在诸多朋友里,当他们知道我有这负担的时候,他们都大力支持。虽然这条路不易走,但是感谢的是,我有朋友一起合作来发展、来帮助这些的小朋友….. 一切的一切就藉着祷告来寻求神的旨意吧~

目前要做的就是把书读好。当然是希望考上 First Class Honor 咯~因为那我就不用还钱给政府。哈哈哈哈….. 还有就是,难得在外地了,就去看看这里的教会,去学习学习。这可是很好充实自己的机会。但愿这一年半/两年的时间里,好好去学习、装备自己,将来好好的为神来服侍、也服侍人。

所以,朋友,我需要你们的代祷~ 为着我的未来、我在这里的学习、生活来祷告。你们也加油!^^ 谢谢!上帝爱你、祝福你!!!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