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喜乐,你的定义是什么?

要怎么样才会喜乐?

喜乐,对我而言,是发至内心深处、不论环境如何,你都会觉得很开心。

这一个的开心是会持续的,不会因为一点的小事,就让你失望、伤心、困扰。。所以,你喜乐吗?

 

也许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无法让我们喜乐起来。工作、事奉、学业、家人、朋友、生活。。。这些都会让我们很烦、很压力。

根本就喜乐不起来。。

但是。。。试想想那远方的贫苦人民们,你若是他们,你会怎么样?会觉得现在的你,其实足以让你喜乐起来?

 

最近看了两部关于绝症病患者的影片。她们的坚强让我觉得我应该要满足于现在的我、在我的生活上也应该为之而感到喜乐。。

我是一个很怕痛的人。只要看到针插入身体的各个部位,我就会脚软的人。(就是如此胆小,真的控制不了。所以每次去医院探访,其实我的脚都是软软的。特别是在大医院。哈哈~~)

 

现在的我还有健康的体魄来事奉神、做我喜欢的工,我应该感到知足,应该感到喜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