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个人对于自己的未来都会为它编制、为它铺路。。对于我自己的未来,要求的不是很多。

我只想要个平平淡淡的生活~


我不需要惊世的世纪婚礼、也不需要惊天动地的爱情、也不需要过着那富翁的生活。。。

我要的只是属于我和他的爱情、是上帝所祝福、身边的人所祝福的一段婚姻、是那够吃够用的生活、一家以神的事为念的生活。

我不要求住大房子、驾好车;

我要的只是一个温馨的家、小也无所谓(那我容易收拾,哇哈哈哈~~)、有个代步工具就好(但是我不会驾电单车)。


你问我,那以后甘不甘愿在家当个家庭主妇?我会说我愿意。在家为家人预备、打点,好让我的他能安心地事奉神。

而我在家就可以好好教导孩子神的话、让孩子学习他们的爸爸,要以神的事为念。

若可以,我也会参与事奉。

但是我还是会想出来工作。因为我想在特殊教育上有些的贡献,能帮助他们。

也许你会说在家当家庭主妇,会变成“黄脸婆”、男人最怕的就是这样的老婆。

但是我相信神为我安排的他,上帝会给他智慧来爱我、带领及认定我在这个家的位置。


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我会想要在早上和其他的人一样出去做工,因为孩子也要上学。

下午和晚上的时间,就是属于这个家的。

好好陪伴着他们长大,教导他们如何来爱神、和他们建立那桥梁、打点家里的大小事务、好好维持这安乐窝的温馨与健康。

这就是我想要的~~


对于我的他,你问我有没有人选。只能回答说,暂时还没遇上。相信神会为我预备。只是时间还没有来到吧~~

若有好选择,我会想要他是个会玩乐器的爱主的弟兄。

因为他可以用乐器来敬拜神、带领人来敬拜神;而且我们可以一起在敬拜赞美上一起来服侍,因为这是神给我的恩典。

我也会想要他是个灵命长进的弟兄,因为那样他可以带领人来归向神,也可以带领我们一家更加爱主。

我不要求他是多有钱的人,因为我要的只是个平淡的生活;

不要求他是多帅的人,只要我看得顺眼就好;

不要求他又很高的学历,只要他是个长进的人。

 

相信神~耐心地等待~~虽然不容易,但是相信到时必定会为之欢呼~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