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语说: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对于从中学时期就离开家人的我而言,朋友,我真的看得很重。

朋友,是我很看重的,也是影响我很多,让我受的伤最多的......

从小学开始,就经历了朋友毫无“提示”的离开。只记得那时连续三个晚上自己躲在被窝里哭了....

到了中学,不知是自己皮痒还是什么,每当看到没什么朋友的同学,就会过去陪她们。结果,因为自己的忙碌,而引起了对方的不悦。就这样,我又失去了我看重的朋友....

到了大学,原本开开心心地结伴去大学的朋友,也因为自己的“嘴巴”?(说真的,至今仍无法明白自己做了什么),也失去了一位朋友....

出来做工,在友谊上受到的伤也不少,也“得罪”了不少的人.....

其实心里难过得很.... 叫我看开、放下,还真需要一段时间。

 

虽然这些经历我真的不是很舒服,心里也难过得很.... 但我也学习到一个功课。

那就是:我们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取悦,也不是能做到让每一个人都喜欢自己。即便自己很努力地想要满足、取悦对方。

感恩的是,在这二十多年里,我还是遇到很多帮助我、影响我、改变我、带给我许许多多正能量、愿意聆听、陪伴我的朋友。

很多事情回不去,也不能一一地把它抓紧。该放手,就学习放手吧。

心再痛,也有被医治的那一刻。

 

不管怎么样,你们都是我心里的朋友。学习看、留着彼此曾经拥有的快乐时刻。

朋友,加油!上帝爱你,我也爱你!

甚愿耶和华赐福与你,扩展你的境界,衪的手常与你同在,保佑你不遭患难,不受艰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