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首过去,2012年就这样结束了。2012年的天空是怎么样的呢?乌云密布?还是阴晴反反复复?又或者是艳阳高照?

踏在2013年,看回2012年;只能说,这一年不简单,有太多意象不到的事情发生。若不是上帝的恩典,我想我也不能那么快放下这一切,背负着沉重的心情踏入2013年吧~ 哈哈哈

在年初,一直很不明白,不明白为什么上帝要选我当主席。这一职位并不简单。因为在这里的服事和在家乡的服事有太多不同的地方。曾经失落过,也曾经想要放弃过。感恩,有几位的朋友一直在鼓励、聆听、代祷。最后,我走过了!将一切的荣耀归给在天上的阿爸父!这一路走来,其实学到最多、得到最多的还是自己。得到了很多的恩典、祝福和鼓励后来,也渐渐更加爱上这个团契和里面的弟兄姐妹。我,犹如大家的“妈妈”。虽说是“妈妈”,但是还是会被大家所“照顾”的“妈妈”。东马团契的“孩子们”,谢谢你们!我爱你们!

这一年里,也有几位可爱的室友们。谢谢你们给了我与你们相处的机会,人和人之间难免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。因为我们都是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嘛,拥有着不同的习惯、不同的生活方式、相处之道。谢谢你们,让我有这机会来学习。 我想对我而言,最大的成就感就是能煮晚餐给你们吃。每个晚餐都吃得精光,一粒剩饭都没有。大家一起慢慢地在“发福”,不错不错。谢谢让我有这机会“大展身手”,也增进了自己的煮艺;谢谢你们愿意当我的“白老鼠”!

至于自己的服事,回头想一想…. 今年也参与了很多不同的服事。用英文带敬拜、用英文祷告等等等.. 也因为在这里的敬拜赞美服事,发现大家都在进步当中,而我自己呢,有点感觉在原地踏步哦~ 哈哈哈哈!但是,每一次的敬拜带领后,真的让我深深思考自己带敬拜的心是怎么样的。也一直提醒自己虽然乐器的配搭、诗歌的筛选、信息的带出很重要,但是最重要的、也是很常被忽略的,还是敬拜的那一颗心。我的心在带领敬拜的时候是怎么样的?全心、全意、全人、诚实的心灵,都在吗?也因为看到自己的不足,所以也决定自己以后做工了;可以的话,买一架Keyboard 在家里自己学哦~ 哈哈哈哈~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!加油!

在这一年里,久违的朋友和亲戚的相聚时光,我都可以参与。我,真的很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服事、哈啦的日子。虽然我们相隔很远,东一个西一个。分开后,我们也没什么机会见面。但是,之间的情谊还是不变。朋友,谢谢你们!我超想你们的!

这一切的一切,阿爸天父,我要跟祢说声:“谢谢!”除了谢谢,我也不知该用什么来形容、来表达。虽然在这一年里的一场大火灾改变了我们全家人的生活方式、甚至有些影响了家人的计划;但感恩的是,我们都还活着。有了生命气息,一切还是可以重来的!但是,这也让我更加珍惜和家人的相处时光。真的真的很希望,救恩能临到我家。真希望约书亚记2415 “至于我和我家,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。”能从我爸的口中说出来。

2012年,该用什么的天空来形容我的这一年呢?我想,我可以用来形容的是“充满星星的夜空”!虽然夜晚的天空是黑黑的,但是闪亮的星星,让这一片夜空如此的绚丽。这些闪亮的星星犹如上帝的恩典,充满着我那些黑暗的时期、事情。以至于让我拥有像绚丽的星空一样的2012年!

2013年,只愿自己能更加地渴慕追求神、倚靠神。前路虽然不清楚,但是记得: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,在一切所行的道路上都要认定衪,衪必指引我的路。与大家分享一篇立约祷文。是我在主日崇拜时,讲员所引用的立约祷文。愿自己真的能如此学习。

I am no longer my own but Yours.
Put me to what you will; rank me with whom you will.
Put me to doing; put me to suffering.
Let me be employed for you, or laid aside for you;
exalted for you, or brought low for you.
Let me be full; let me be empty.
Let me have all things; let me have nothing.
I freely and wholeheartedly yield all things to your pleasure and disposal.

这一年,真的还蛮期待的!因为才刚踏入这一年,一颗颗的“红炸弹”就“炸”过来了~ 真为这些即将步入礼堂的朋友高兴哦!真心祝福你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