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12-12 这一天,对很多来说是个很美的一天。因为是12年12月12日。对你是怎么样的一天呢?

这一天,我花了九块钱看了一部我超喜欢的电影!看了后,更加喜欢音乐!好希望!是非常希望现在就有一批一起热爱音乐的朋友!我们一起讨论、彼此学习、一起用音乐、诗歌来服事!这一切也只是希望啦~哈哈哈哈哈~~ 回到现实生活吧!但是,那一颗火热的心还是不要灭掉!

这一天,我选择开着诗歌、带上耳机,把这几天的心情记录下来... 有喜有悲,也有点迷茫。只因为这样,希望日子过了以后,要回顾、感恩的时候,有个可以回想的空间.....

上个星期的今天(星期三),一个人拿着将近20kg 的行李,撘了两趟的巴士,来到了机场。看似很孤独... 但是!我的内心充满着兴奋!除了可以见到家人,久违的朋友,也是我的亲戚们,我们就要见面啦!!!!

一下飞机,那.... 的表哥就来接机。我们去吃了哥罗面,看看我们可爱的翠兰姐,然后再上机场接表姐。有点感觉好像在过年,因为大家都聚在一起。好开心哦!

6/12/12 这一天,我们这一家族欢聚在一起,因为那是我表姐恩伶的大喜之日!因为她,让我们能欢聚一堂!好久没团聚在一起了!谢谢你,表姐!祝你和表姐夫永远幸福!也愿上帝成为你们一家之主,祝福你们的家庭!

当然,这一天结束后,我们都没有很快地飞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上。我们继续地待在古晋,一起出来喝茶、聊天~ 我.... 真的很享受!

没想过这短短的两天相聚,我的想法也有了改变。

之前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回到诗巫,因为那里有一群我很喜欢的朋友们!每次他们的问候,更让我想回去。和他们一起继续地服事。一起预备青年主日、敬拜赞美晚会、预备敬拜、预备节目..... 甚至是喝茶... 我都超级想能快点过去..... 但是,自己的心理是如此地挣扎。因为想到了家人,我就很想待在古晋。真希望有两全其美的事情。但.... 这是事实,鱼与熊掌不能兼得~

岂知,这一次回去,跟朋友的喝茶、分享,回到以前的母堂,很突然,是非常地突然,有一股想要回去这教会帮忙的动力。所以,跟我们的"牛"说:你等我!她说:好的,我等你!那时的我,真的很想两个月快点过去,学成归来,回到这个教会!

9/12/12 这一天,吃了午餐后,上了医院,回到姑姑家等时间上机场。这一刻的心情突然变得很低落,很emo.... 真的不想回去西马。我可以留下来吗?两行的眼泪已经在里面打滚,还好没落下来。表姐妹说,你可以不要回吗?留下来。我也很想!只是.... 只是..... 带着沉重的心情,拿着行李、背上背包,走进了机场!脑海里一直回忆这几天的对话,相聚的画面。我.... 已经想念你们了!怎么办?!!!!

4:30pm 到达了LCCT. 原本打算做巴士、再坐德士回家的。因为这比较经济。可是,外面下着雨,那不争气的肚子也开始在响了。想到我的功课。最后,还是掏出钱包,话了将近 RM65 坐德士回家。回到家,是已经很疲惫了,但是想到我的功课在九点前截止。只好硬着头皮,快快地把它完成。终于大功告成了!想到自己是多么想快点回去,也希望自己毕业后有份安定的工作。于是就拿起电话联络了在古晋关怀中心做工的朋友。询问她是否有空缺,可以让我毕业后在那里工作?没想到,之前那些正面的回应,后来得到的答案是:我们是需要人手,但是经济的不允许,无法请到degree holder. 虽然有想过,但是那一刻的心情是多么地难受.... 收拾了东西,洗刷了,打算进到房间,好好地哭一下。没想到,疲倦胜了。一到房间,躺在床上,已经开始呼呼大睡。

但是,这一个心情还没完全的放下、看开.... 突然觉得毕业后,一切的计划就要泡汤吗?我对特殊教育的那一份火热要怎么处理?我还能在这一方面服事吗?很多很多的问题突然出来。之前给了父母的定心丸,现在我要怎么交代呢?真不知该怎么开口。后来想了想,还是祷告交托。努力读完这个学期再打算吧!

哈哈哈哈!以前,我的梦想是当个家庭主妇。希望26岁就可以把自己嫁掉,在30岁之前可以生第一胎。能的话,在家里相夫教子。但是,在现实中的我,已经24碎了,还没有伴耶。应该要挪后了哦~

有的时候,真的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。我,可以一个人自己吃饭、一个人逛街、一个人撘巴士去想去的地方,在未来的生活里,也想了很多自己一个人可以做的事情。还曾经想过,若真的嫁不出,做工赚了钱、存下来,带着父母到处旅行也不错啊!想到了这些,自己也会很兴奋!

只能说,想归想、计划归计划,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中。我的未来怎么样,会遇见谁,会做什么事,会发生什么事,我都不知道。计划赶不上变化。努力地说服自己,先把这学期的功课做好,顺利地毕业!一切,再来慢慢打算吧!但是,也因为自己是家里的大姐,长女的关系吧。我的心很急。詹欣柔!学习,学习安静、学习相信、学习交托、学习顺服!

这学期,加油!Fighting!!!!!! 上帝爱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