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这一篇因为他个人的要求,所以我才抽出点时间来写下。所以,可说是在被逼的情况下写的。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赵久荣,和我同年。但因为他大我三个月,所以就这样成了我的表哥,也可以说是我唯一的表哥。因为我们同一间学校、同一间教会、参加活动时,都一起参加,所以在中学时期很常都会“出双入对”。就这样….被“误会”了~。这是我的荣幸吗?还好啦~~

 

还记得在中学时期,其实和他并没有这么“好”。没什么好聊的…. 但是我们还是有很多的服事要一起做。他总是当正的,而我就是当副的。他是主席,我就是副主席;他是节目组的正组长,我就是节目组的副组长。所以,很常的时候我们都要一起讨论、策划、配搭….

 

还记得在少团的某一次游戏,我和大家一起围着坐在地上,仔细地聆听他在讲解游戏规则。这一时刻看他主持的样子,既然觉得这人还挺有魅力下。他就是那么地有领导风范。不管他说什么,大家都会甘心地服他。有时候也觉得很奇怪,总在想,他是哪来的那么多大道理呢?

 

其实,我衷心地觉得上帝给了他很多很棒的恩赐、恩典。对音乐非常热爱的他,既然自学地弹起了钢琴、吉他;因为也爱唱歌,所以,每次看到他自弹自唱。就觉得这男的也太强了吧~ 如果我的未来丈夫也是这样,那该多好~~ 做梦下吧,也许会有~~ 哈哈哈哈!

 

就因为热爱音乐,所以,他在敬拜赞美的服事上也有负担。和我一样。虽然我会音乐一知半解,也曾经很努力地学习,但只能说我还没那么有天分,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!我会加油的!所以,我们常会讲说:将来有机会的话,我们要一起办敬拜赞美布道晚会。藉着音乐、藉着诗歌,带领人来到神的面前。虽然不知这会不会办得成,但有梦总是好的。希望将来有一天,我们可以一起这样地服事!

 

此外,他也非常爱“搞怪”!只要有他在的地方,其实不担心会有冷场。还记得以前,总是看他在那里“欺负”二姐和灵霞,而我就是在旁边负责笑。还记得那时灵霞一直念他是个不懂得怜香惜玉的人。哈哈哈哈哈哈!但是,其实我们都知道,他将来会很疼自己的另一半的。还蛮期待那会是谁。是谁那么的“不幸”呢?嘿嘿嘿~

 

虽然他没有那些韩国美男的美、也没有男明星们的帅,但是因为他拥有一股热诚、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在,所以,他也曾是不少少女的“杀手”。虽然他的嘴巴是“顽皮”了一点。每次和他认真地谈心,总爱说几句来损人下。但,总知道他是没恶意的。过后,还会说些安慰人、鼓励人的话。

 

有时候还蛮羡慕他的,因为他的职业,可以到处去旅游。也因为人缘好?可以这么说吗?总是有人来接待他的到访。虽然给人看来这很棒哦!因为可以到处去玩玩!但是,知道他心里所承受的压力也不少。

 

赵久荣,虽然我们每一个都各分西东。但是,因为我们的信仰、我们的梦想、我们的关系,最后还是把我们拉在一起。对自己有信心点吧!上帝会预备!不管你现在怎么样,身为表妹的我还是会支持你的!加油哦!有空的话,找我聊天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