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这几天,很多事情做得都很不顺心

原本安排好的时间、计划,因为一些些的事情而耽延

心里面当然也不是滋味

 

原本以为应该可以在明年二月就能完成整个学位

但,前天交了下学期的科选表,昨天收到为我们安排的主任的 email

心,有被打击到....

因为我们几个计划的、编排的,澳洲那里不批准

也许,今年11月就回去,也许要到明年2、3月?还是把最后一科转为 online study?

这一切顿时间成了未知之数.....

心里突然有很多的“早知道”、“如果当初”....

其实这些都无补于事啊~

看来,只能走一算一步了~

 

今早灵修时,《灵命日粮》里刚好是关于“非我所愿”的默想篇。

读了今天的经文,有三句话在我的眼里被放大..

那就是..

箴 37:5 你要把你的道路交托给耶和华,并倚靠衪,衪就必成全。

箴 37:7 你要在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,耐心地等候衪;不要因那凡事顺利的,和那恶谋得逞的,心怀不平。

箴 37:8 你要抑制怒气,消除烈怒;不要心怀不平,那只会导致你作恶。

 

这篇灵修篇的作者认为她的人生并没有按她的计划进行。因为她计划19岁结婚,并生半打的孩子;可是,现实里她到了40岁才结婚,没有孩子。

作者说道:也许,你和我一样,生活也并非按照你的心愿

这一切,偶尔会引发内心的伤感... 无力向前走....

甚至剥夺了我们的喜乐。

人常说:计划永远赶不上进度。那不如不计划?

但.. 不计划,也就没目标了啊~

 

学习着心里单纯地倚靠神,相信衪为我的安排~

因为衪是爱我的!

洛克易尔说:当将你的事滚向耶和华

把无法承担的重担,交在一个比自己更强壮之人的肩头上

带着信心,将大小事都交托给上帝时,我们就是“默然倚靠耶和华”了!

 

也许,失去了在你身边的倚靠;

也许,那就提醒你是时候转向倚靠耶和华了~

衪.... 必要成全我们设计的美好计划~

 

衪的旨意高过我们的旨意,

衪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。

* 箴 16:9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,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