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祷告、考虑后,决定搭上了这一条至今还不懂是不是正确选择的路—— Master 之路~~

01/02/2018 最后一天的工作后,开始进入了收拾行李、见见朋友、和家人相聚的阶段。忙进忙出地,就毫无预备地搭上飞机来到了这里 - Adelaide。

坦白说,当我一个人走在大大的校园里的时候,会在想这人真的是我吗?我是哪来的勇气一个人走进陌生的地方求学呢?

从小就对英文没自信的我,看着那么多的 assignments真的会问问自己:我真的可以完成吗?相信很多人都会跟我说:你可以的!靠着神!的确,我真的不能靠我自己。

来到了这里,我的心真的需要做很大的调整。

面对着不熟悉、不一样的人群,我的待人模式就自动启动。

在学校,也是大家都是个人入学。所以,容易找话题聊。彼此地认识、了解、讨论功课、背景等等

在教会,可以说是我很大的挑战吧。因为总有插不入话题的时候、不明白笑点的时候,只能礼貌地回笑。但让我最自在的还是和 auntie 及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,或是少数人彼此认识的时候。给自己一些时间,让自己的心态、行动可以有很好的调整。那就是:主动去找人聊天、去关心关心他们吧!哈哈哈!其实心里 os 着:为什么?!我是新人诶!我也需要被关心啊~ 哈哈哈!只能说:还是没抱有这样的心态吧~

有时候看着照片,真的很想念家乡的家人和朋友。想念着我们一起开玩笑、认真讨论孩子问题、生活问题,甚至秘密的时候。感恩的是,现在的科技发达,每天还是可以透过社交媒体来联系着。

 

阿德莱德的新生活。说真的,还蛮享受的。这凉凉的天气、清洁的环境、简单的生活,真是一个很享受。只是生活方式和文化,我还在适应当中。

我也很感恩,因为有一群很照顾我的屋友们。

相信在这里我会遇到很多的挑战、问题,期待两年后毕业的自己。相信这是另一个成长的必经之路。

只想说:主啊,求祢带领我能顺利毕业~ 

 

* 每天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字,总在问自己:干嘛要选这条路?干嘛不好好享受生活就好呢?哈哈哈哈!因为我很想睡觉、很想吃、很想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