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又交上了辞职信….. 这是我在今年里递上的第三封辞职信第一封是幼稚园,第二封是青团职员会,第三封就是现任的国际学校….

我想很多人都会很疑惑,干嘛那么好的工作要辞呢?

说真的,我的心也是很矛盾….

还记得今年年头因为当上了幼二的主任,工作事奉多到我透不过气来。下午还要兼职当保姆和补习老师,还补了两班的学生真的很拼啊~~ 可是也因为这忙碌的生活,让我透不过气。常常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叹说:如果我们的正业有好的收入,就不用那么幸苦做兼职。反而能好好地做好正业,好好参与服事

如今,我真的有了好的收入(虽然目前还不算是,但是明年升职的话,就会有了),可是我却选择放弃;而走上自己在这四五年里一直想要加入的行业。

有时候会在想,我的勇气哪来的?明知道自己的负债很多很多,也很常在那里分配自己的收入支出时,心里感到厌烦。真希望自己的收入能多些…. 可是,如今我还是放弃了一个有好福利、好薪水、好的学习工作环境,而选上了一份自己一直想做的、总觉得有使命感的工作卫理关怀中心。

….. 一直在努力说服自己:上帝的恩典够用。衪必赐福给我和我的家人。单纯地相信衪的预备与带领。

这一份工,我要牺牲的是长长的学校假期、遥远的上班路途;心里面难免还是有很多的挣扎。但是,勇敢地踏出那信心的一步吧!上帝必在前引领我!

加油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