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躺在床上,一直回忆起年少时候的我们.....

想当年,我们因为在同一间少团、同一间学校,又是亲戚。很常都会在一起......

 

灵霞,就好像是我们的大姐。虽然是我们里面格子最小的,但是说起话来,不得不服~ 哈哈哈哈~ 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,和她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,我们既然有一段时间没说话。后来摊牌后,因为我们自己的“我以为你”,而开始了这一场的“冷战”。苦了身边的家人们。哈哈哈哈哈~ 但是我们“和好”后,就很多很多话讲,也很常“粘”在一起。虽然我们还是有大吵的时候,但是很快地又说白了~ 记得我们很像有约定好,“不要含怒到日落”。所以,任何的怒气就在日落前“解决”掉。

还记得我们既然可以好到说: “如果你是男的,我一定会嫁给你!”哈哈哈哈哈哈!这是什么话啦!!!也很怀念以前到了晚上,肚子饿了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驾着车出去外面买汉堡来吃。要不然就是晚祷会后,就去吃汉堡。怎么以前这样的吃法,都不会胖呢?现在却.......

还记得有一次,明明很爱睡了,你说你睡不着,陪你聊天,聊着聊着,我就开始说了莫名其妙的话,好像有点话不对题。就这样,我就睡着了... 哈哈哈哈~

 

恩伶,虽然后来没什么参与我们的“活动”,但是我们的心里还是有她,希望她有一天还是可以和我们“在一起”。还记得当年,和翠兰姐隔一个星期就会到你们家去过夜,因为要和你们去教堂。一个星期在大姑家,一个星期在你们家。那时很期待在晚上的时候,和你和mely 一起聊通宵。我们既然什么都聊。爱情、学校的事、小时候的事….

今年,我很讶异,因为你既然还记得我那时跟你说的心意对象?!哈哈哈哈啊哈哈~ 真的有点吓到~

其实我一直很“仰慕”你。因为你不但人长得漂亮、又多追求者,而且还很善良、很和蔼可亲、又有领导气质。Yer……..

 

久荣,这大屁股!就因为和他是同年的,很常进进出出都会在一起。也因为这样,很常被误以为我是他的女朋友!难怪那时没追求者,哈哈哈哈哈~~ 因为这个误会,也收到不少少女的“眼神”。还记得有一次上学,我们下车后,你就冲冲地走进教室,而我在后面慢慢走。突然有三位的初中小女生迎面而来,她们看着你,很高兴似的; 后来看着我,就一直注意我的名牌,然后就在那里嘀咕。心里想说,这些女生啊

也因为你,我有了一个外号 - --- oki. 大家就开始叫我oki。这是我的荣幸吗?虽然每次都很爱用你的嘴来“欺负”我,但是我明白的,你们的心里还是有我,所以,会原谅你们。没问题的!坦白地说,也是因为你,我才开始写我的部落格!你看,我多好!哈哈哈哈!

 

Mely, 这个好表妹。哈哈哈哈~ 记得以前我们在少团因为一起担任团契组,就很常在一起讨论。我们都爱煮吃的,因为我们都爱吃!哈哈哈哈!记得有一次的少团义卖会,我们既然早早起床,煮自制的意大利面来义卖!也因为这次,我就以这意大利面“打天下”。哈哈哈~ 还有一次,因为少团的一日游,我们也早早起来预备大家的三明治、水果、hotdog….. 很像都是和吃有关~ 哈哈哈哈

当然我们也有一起谈心的时候。很谢谢你每次愿意和我分享你的心事,也许因为很想要“照顾”你,就觉得自己要比你坚强,因为我要“保护”你。把我所经历的安慰去安慰你。哈哈哈哈哈~

 

虽然我是在少年时期才知道原来小时候你们都“不喜欢”我,因为我们可爱的翠兰姐。哈哈哈哈~ 但是你们给了我美丽的少年时光。还有很多很多的美好回忆,不能一一地说出来。以前说过的话,聊过的话题、经历的事,都记在我的心里。不知灵霞和大屁股,你们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三个在车里聊的话题吗?你们问了我一个问题,我说,我不知道,等以后结了婚才知道,再回答~ 哈哈哈哈!为什么我们会聊起这话题呢?真是无话不谈~ 很怀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时光.... 想念你们~

说真的,也因为有你们,我才认识了这个信仰。因为当时你们都在我面前讨论团契的事、美好时光,为了想要了解、也想和你们一样开开心心、有多一点的话题,拒绝了很多次,最后还是答应和你们一起去少团。就这样,开始了我在教会里的服事、也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….

很感恩因为有你们~ 没想到,年少时的我们,现在已经长大了~ 虽然大家都分得非常的散。有在沙巴、古晋、新加坡、澳洲还有我在梳邦。但是我还是会感觉到你们的关心。记得我家发生火灾的时候,虽然身在外国的 Mely 和大屁股,他们还是打电话、发信息来关心我家的近况。谢谢你们!

 

今年,我们其中一位要结婚啦~ 也因为这机会,我们才能又再一次地聚在一起吧~ 期待今年年尾的到来!真心希望以后我们不管身在何处,我们的友情、亲情还是一样不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