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好好地回想这一年里所发生的事,

纵然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,但是,只能说:上帝!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!这是我的“荣幸”?

是的!那是我的荣幸!

 

 

这一年里,想要逃避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....

曾经有几次很想自己收几件衣服,搭上巴士,一个人到那寂静的地方好好放松、好好思考....

这也只是想法,没做到。不是不敢。只是身不由己,无法抽身离开。身上有太多的事情等着去处理....

所以,只好藉着祷告、硬着头皮走下去、去面对....

等放假回家了,再好好放松吧!能赖父母就赖!

 

 

岂知,满怀期待地独自在机场等待回家的那一晚,

我家既然被烧了! 哈哈哈哈哈~ 真的是太巧了~~~

回到家,不是我依赖父母,而是一起扶持地走下去...

 

 

很快地,两个星期过后,就回到这里,

心情还没收拾好、整理好,就要面对新学期的到来...

一堆堆的功课、一堆堆的服事接踵而来....

原本很害怕的八月,也藉着上帝的恩典,顺利地过了~

 

 

如今,也只能说:上帝,你真的太“爱”我了!(这“爱”是贬义还是褒义?自己衡量吧~)

很感恩,因为这几个月下来,

衪的引领,让我看清很多事情、也明白自己的心

学习到,不要以一个人在人前所表现的,去决定他/她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。

 

 

很感恩,因为衪让我认识了身边的朋友。

我很感恩、也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谊时刻,也很享受

 

 

很感恩,因为衪带领,让我看到自己的价值何在。

虽然自己没有天使般的脸孔、魔鬼的身材,也没有独特的才艺、独特的家庭背景;

但是,我有的是我自己,一个在世上没有第二个的欣柔的我。

 

 

很感恩,上帝给了我这么棒的父母!

我很想念他们。虽然他们没有很多的知识、学历、也没有丰厚的收入;

但是他们是适合我的父母。在他们的身上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看法、想法,是我没想过的。

他们给予我们四个的关爱,也没少过。

一直尽自己的能力,只为了给我们有很好的享受。

我没什么好的礼物可以给他们,只希望他们有机会接受这美好、又有价值的礼物。

那就是,主耶稣!

* 读了,也为我的家人祷告吧~ 希望他们有天能接受耶稣,在教会里一起服事,见证上帝的带领。

 

 

如今,只希望自己能继续地依靠神

不管是自己未来的路、未来的伴侣,都凭着信心去走。

 

 

时间过得真快....

不知不觉,这个学期也只剩5个星期,就进入最后一个学期了

只希望自己能顺利地毕业,赶快回家!

不是这里不好,只是我的心在那里。

很常很常都很想回家、回诗巫见见老朋友们

只因为想念....

 

 

唯有将这些思念化为自己的动力,

常跟自己说:赶快做好该做的,我就可以回家了!

 

 

加油吧!欣柔!

上帝必带领你!

因为衪爱你,也看得起你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