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4岁了。也许有些人觉得这个年龄很大了~~ 也有些人可能觉得,那时回不去的时光,离我好远好远啊~ 以前,真的不敢在这里承认自己的年龄,因为他们都比我小!小很多很多,既然和我弟妹的年龄一样!=.=

 

可是,最近这几天,突然不这么认为。总觉得24岁了,这是我可以接受的年龄。还记得十年前,我家翠兰姐(可爱的婆婆) 突然跟我说,“你啊,可以嫁人了~”我就回她说,“什么啦,等多十年吧!”每次她怎么说,我都这么回答。哈哈哈哈!如今,已经十年了~ 可是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和以前并没有什么差别。也不觉得自己是个“大人”了。 总觉得,每一年的自己都一样。只是环境、朋友、所遇到的事情不一样。

 

24岁,就是24岁。这说明我只是比我小的多在这世上活了几年,可是,前面的路、前面的挑战还有一萝萝地等着我去挑战、去面对。未来的路会怎么样,我也不知道。哈哈哈!只好走一步,算一步。看看我们的上帝怎么带领我们。

 

再过两天就可以回家了!心里期待万分!心里很兴奋!总觉得这次是我在外多年第一次这么想回家,天天都在倒数要回家的日子。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吃:粽子,包子,老妈煮的菜…….. 说到包子,就觉得好笑。还记得一个多月前,突然想念小学时老妈做的包子。也因为中学不在家了,所以没吃到。相隔也有十多年了~ 哈哈哈哈~ 好像好老哦~ 就在电话里跟妈妈说,我想吃。她既然说,“现在不想做了。”我就说,等我回去啊~ 她说,“好啊,等你回来再说。你自己做吧,我在旁边叫你。这样你以后就可以自己做了~

 

不管怎么样,我就是想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