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从伦理看人生》,这是昨天崇拜的主题。讲员是一位,心里一直很尊敬的老妇女。

每次看到她在弹琴的时候,心里真的由衷地尊敬她

因为她行路手里是持着拐杖。当她一步一步地走到钢琴旁时,小心翼翼地坐了下来,双手放在键盘上,很有劲地弹了键盘。所发出了的声响是多么地活力,让我也想跟着唱起歌来。

昨天早上她的分享,让我打起十二分精神听完...

 

突然觉得上帝很恩待她~

去年年尾她的丈夫回到天父的身边。还记得那时看到她,她是很伤心... 看了,心里也为她伤心。

她说那时,她虽然伤心、肉体虽然软弱;但是,她的心灵却一天新似一天。

 

她也一直提醒我们,不要以老卖老,反而要倚靠神。

 

听了她的分享,心里就一直在省察自己,看看自己与上帝的关系怎么样。

纵然有很多的困难,但我相信这一切也只是小事。所受的,没有耶稣所受的苦还要苦; 所背负的,也没有耶稣所背负的重。

我.... 有好意思在那里埋怨吗?

记得!我现在的处境,上帝会给我足够的恩典、智慧来面对。因为...

我是她的女儿!

 

好好与神建立关系吧~

先求衪的国和衪的义,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!

只希望自己的心灵也能一天新似一天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