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拜六、礼拜是我们团契两天一夜的生活营!拜五,我们四个就提早上去营地以做预备工作~

出发前,心里非常的紧张。一直走来走去,看看车子到了没、想想有什么漏带的;可是,心里却很兴奋!非常地兴奋!


4:10pm 左右,看到福音车在家楼下、也接到 Yvonne 的来电。就立即地将电脑包背上,左手一个包、右手一个包地冲下去楼下。而 Grace 也帮忙搬一些东西下去~ 哈哈哈哈哈!

东西都放好了~ 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去载 Lulu & Jolin. 添了油、轮胎添了风,我们就出发啦!! 几开心、兴奋下!^^

才出发不久,突然前面一辆公共巴士停了下来。因为旁边很多车,接近放工时间嘛~ 我们也停在巴士后面咯~ 可是.... 才几秒钟,就“磅”的一声。我们也跟着向前冲。我们立刻往后看,原来一辆大型罗厘撞了上来。他们三人就下车看看车子怎么样了,而我就坐在车上看看我们的东西。感恩,大家都没事,也很镇定地处理善后工作:和其他肇事者谈、打电话回教会报备、去警局备案.... 还有一件很感恩、很感恩的是:罗厘的冲击力不大~


原本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,我们花了四个小时才到达营地。很感恩,因为天渐渐地暗了,我们最终还是平安到达。放下了行李、道具,我们就去找晚餐。因为肚子实在太饿了~~~~~

 

后来和我们的传道分享的时候,传道说了一句:“感谢主,你们都没事。也还好你们是坐福音车。如果是私家车的话,你们应该就.....” 

听了一句话,真的犹如一语惊醒梦中人!

真的!感恩!那时我们是坐着福音车!

那时侯真有觉得自己好像从死里逃生,活着真的是件好事!



至今,我还是忘不了这场经历,总觉得上帝的爱、眷顾常在我们的身边,他从来都不离开~ 

 

回到家后,原本想向家人分享这个奇妙的带领、神迹。可是爸妈听后,一句话也没说,沉静了下来..... 

我.....让他们担心了!

 

这也提醒了自己,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~ 

我可以留下什么给我的家人?

 

 

* 写出来只是想与大家分享上帝的带领,不用担心我们。因为,我们都没事!^^ 这是上帝的恩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