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心,你到底想的是什么?

 


原本计划说在明年念完书后,到新加坡去找工作。并在那里学习学习,再回来做我想做的特殊教育工作。因为觉得自己那么辛苦拿到了大学文凭,就应该好好地去外面看看下...........


 

可是....... 就在礼拜天(27/11) 开完了明年团契的第一次会议、吃完了我们的晚餐、去 carerfour 买了一个礼拜的菜,就在回家的路上、我们租的 apartment 楼下看到一群的人围在那里。秀呈看到了我们的室友,就向前去问她们发生了什么事。而我.... 就站在推车的旁边,等着秀呈向我“报告”发生了什么事。我只看到两辆车停在那里,还以为是发生车祸了~ 可是..... 秀呈转过来告诉我,“欣柔,有人跳楼~”那时就看到有一个人躺在地上,心也开始觉得“毛毛”的。我就在想,“为什么他有勇气跳楼?不好好活着呢?”


 

我是一个看到人家流很多血,或者是掉点滴,就会脚软的人。看到这场面,心里不是很好受。回到家,虽然很想找个人来谈谈。但是.... 脑袋里是空的。不知打给谁............ 很想打回家,但是担心老爸会担心我,也在想家人不是基督教背景,担心他们给的安慰不能抚慰我,反而让他们担心~~ 洗清洁买回来的鸡肉、放一袋袋,洗了澡,看到老爸的来电。那时也不管这么多,就跟他说了刚刚发生的事。他叫我喝杯水定精,看看其他的事情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我.... 真的照做了~~~ 但,其实在睡前还是会想到那画面,就祷告、想想其他的事情。让自己睡得好些.... 感谢主!这几晚都睡得蛮好^^

 


其实这件事后,也再次的提醒我人生真的很短。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,都不是我们所能掌握得到的。那时就很认真想说,我真的有必要去到新加坡做工吗?因为开始担心了家人的救恩....

 


今年世界各地的天灾真的是陆续地发生。很多都是意想不到的... 我的家乡也是... 既然在今年里发生了两次的地震,是从不曾发生过的。也许因为之前发了个梦,梦到家里既然有海啸来袭。所以每次下很大的雨、打很大的雷,就会担心我的“梦”真的会发生。听到家人的声音我才安心多了~~

 


其实... 其实... 我有计划说在26岁时就要把自己嫁掉~ 哈哈哈哈!但是已经做好延期的预备了~ 因为越来越接近了, 还没有个伴啦~ 但是这事,真的真的很难说~ 也只好耐心地等下去... 也好好地预备自己!^^


 

我的一生就那么的一次~ 我,詹欣柔,要怎么走这一生?上帝,求祢指教我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