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到这里,已经进入第二个月了~时间过得可真快……

 

在这里的生活,一切只能说是另一份该学习的功课。学习着对我们上帝的信靠

 

这几个月以来,世界各地都发生了不少的天灾。是很多人都无法预测、无法接受。很多人就在一夜之间失去了家园、亲人、朋友….. 身在异乡的我,其实也会担心家里人的安危。因为我们相隔那么远,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能第一时间出现在身旁。那天和朋友在车上聊起了天灾来。朋友就问说:“如果马来西亚真的发生了地震,你会躲去哪里?”这是个很好的问题。其实我也有想过,因为我们住在第28楼,真的发生地震的话,也来不急冲下去吧~哈哈哈哈…. 后来,经过一番讨论后。我们都一致认为不管躲到那里,只要和家人在一起那才是最重要的!是的,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!在上个星期,一连两次都梦到Tsunami 袭击我家乡。第一想到的,当然是自己的家人。虽然这只是一场梦,但是还是完全的交托给上帝。祈求衪来带领我的家人,相信衪必照顾他们,也相信衪必让他们能选择相信衪、敬拜衪….

 

来到这里,我们也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去了四五间的教会。当初只是抱着一份“既然来到这里,就到处看看、去学习”的心态去参加了不同的教会聚会。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梳邦再也的东马团契。当初是因为时间和距离的考量,让我们选择参加这一间堂会。很感恩,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。他们是如此的亲切、热情、可爱…..和他们在一起,没有什么难融入的感觉,觉得和他们相处还很舒服,犹如一家人。

 

来到这一间教会,该学习的就是放下自己,谦卑地在当中服侍。上帝让我们处在不同的环境里,就会让我们学习不同的功课,衪也必赐下圣灵来帮助我们胜过老旧的我们,引领我们迈向属灵的高峰。想想自己可以为这团契带来什么?

 

在这里的学习,其实有些些的压力。班上的同学是如此的强,英文 bang bang 的,讲得很流利。上课也有些吃力,因为是用全英文教学。自己的英文又不是很厉害,又是个视觉动物,老师讲话,脑袋里难得拼出那不熟悉的字,了解后,老师已经讲到很远了~真的有些挫败感…….. 唯有加把劲,努力来读书,在每一次的学习、上课前都交托,求上帝赐聪明智慧来学习。感恩… 渐渐地,也开始掌握了~

 

上帝啊上帝,请祢帮助我吧~

 

在人生的不同阶段,“死亡”只是一幅“小图”,最终我们会把这幅小图忘记;而生平的种种事迹,才是“大图”。“大图”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如果这幅大图美丽精彩,那死者就是留下了最好的礼物给活着的人。(文桥 第129期 pg 25)

 

帮助着孩子的生活会如此的精彩,留下美丽的回忆、见证来帮助其他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