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……

当我接获已找到老师的“身体”的时候,心情真的很不好受。刚好那时在上课,也没什么去想。

 

结果……

回来宿舍,大妹也睡了~一个人静静的….. 开始想了…… 整颗心变得很沉重、很沉重……..

 

现在…… 你叫我下水(在海边),也许我会考虑很久…… 发现自己对海的恐惧更加深了~

 

其实,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怕海….

想了想,也许是因为在小时候听了太多的溺水案件。又因自己的“同理心”太强和图像力丰富。所以每一次人家对我说话的时候,就会自然而然地将这些画在自己的脑海里,并以自己的立场去想….. 就这样….

 

坦白说,其实在家的那段时间当我们出古晋的时候,都要坐一趟的 Ferry…

 

就有一天,我爸驾着车、我坐在旁边….. 面向着海,我就在想:如果一不小心,那不就掉入大海里了吗?就因为这样,其实我蛮怕驾车上 Ferry 的…. 但是后来我成功克服了自己,一切都没事。

 

回想起去年的台湾之旅,我还挺大胆的。不会游泳的我,也跟着大家玩水上活动。那时坐着香蕉船出到海中间,突然的“翻船”,真的把我给吓倒了~因为那时的我一直跟自己说:“没事的。上帝与我同在”才那么的一瞬间,整个人已在海中间了~开始有些发抖、挣扎,感恩那时朋友都在帮助着我。没事~

 

可是……如今我真的怕了~对海,我也开始会却步…….. 也许在海边走走,在离岸的不远处嬉水,我可以接受;但是,需要游泳的,我就不敢了~

 

所以…… 也该让自己学会游泳,那才重要~

 

还有…… 要克服我自己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