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翻开报纸,看到沉船的新闻。只有同情的感觉…….. 可是这一次,听到沉船的事件,心也跟着沉了~

 

因为肇事者就是曾经教过我的老师和她的未婚夫…. 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……. 真的难以想象…..

看到面子书上的留言,感觉得到大家心里的期望。期望着他们会是没事、即快地被找到、救过来…..

但是,这一切都只是我们想的、期望的….而……. 事实却让很多人的心也脆了~

 

回想起当初,刚收到代祷事项的时候,就想说:好吧~就为他们来祷告,真希望他们会没事。

 

岂知,看到面子书上的留言,才知道原来那也是我所熟悉的老师…….心情跟着紧张了起来~

 

这让我想起在中学时期看到的一部福音影片……….

故事叙述两位红毛夫妇每一天都会听到救护车的声音。于是,他们就做了一个决定。那就是:为着救护车上的伤者/病者来祷告。也许不认识他们,但是也为着他们能及时地送到医院、他们家人的信心、安慰及救恩、医生们能有智慧地医治他们来祷告。就这样,他们每一次有救护车经过,就一起为着他们来祷告。

结果有一天丈夫不在家,刚好有一辆的救护车经过。妻子就自然地开声为着救护车上的伤者/病人来祷告。万万也没想到,当她结束了她的祷告后,电话响起!医院打来的电话,告诉她她的丈夫车祸进了医院,刚送进来。她才恍然,刚刚祷告的那个伤者真是自己的丈夫!

 

就这样,我也开始学习着为着我所遇到的救护车上伤者/病人来祷告~ 只希望他们会没事、还没得救的能接受福音……

学习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