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听到顾问分享的时候,自己一直在反省着自己。总觉得上帝给了我好多的恩典,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地善用它。就好像上帝给了我十份,可是我才用了四五份。心里有很多的愧疚感~

虽然如此,但我相信神必有衪的旨意!因为衪让我在这时候有个机会好好去反省自己所作的。

希望在未来的日子,我还能够重新出发,为主做得更多!

 

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只要听到“宣教这两字,就怕怕起来。心就会想:最好不要叫我!

但是宣教不一定是要到那远远的地方才可以去宣教。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就已经可以宣教了~

试想想身边有多少人是真正认真地认识基督教?那些就会是你宣教的对象。宣教就是要将神的爱分享出去,带领更多的人认识到神。离开自己的家,去到工作的地方、娱乐的地方,都是我们可以宣教的。其实我也在想着我该怎么向我身边的家人、朋友来分享这福音。我承认我的勇气没那么强、我也很怕被问到很难回答的问题、也怕被拒绝。但是,这都是可以冲破的一面薄薄的墙。相信藉着神,我可以克服的。但愿在为出发去读书前的这段时间,能够做我应该要做的事。

还有,我很认同指导说的。虽然不是很记得整句话,但是我知道他的意思是:

有机会参与的活动,神必要藉着改变我们的看法。那是我们生命的转淚点。

对啊,上帝让我们有机会参与每一项活动,必有衪的旨意在当中。既然参加了,就好好参与并想想神要跟你说些什么。真正的得着是会让我们愿意在生活中有所改变,而不是停在原处不动。那是无法成长的。也不会影响到他人的生命。上帝要我们好好地为衪做见证。我们就应该尽本分去做好。这不是做作,而是本分!希望我的生命也能影响他人更愿意跟随主~求神帮助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