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做了一个很大的“工程”。那就是收拾房间!收拾我的书本、我的收藏品、我的垃圾。。。该丢的就丢,该留的就留。丢了三袋的东西~(没想到原来那么多垃圾. 呵呵。。。)

 

把自己的收藏品、书本放进一个个的箱子,因为再多三个月,我就要离开诗巫了!

 

没想到在诗巫已不知不觉地待了三年了,我的文凭也拿到了!回想起当初因为时间紧迫的关系,整理了一个行李的衣服,自己一个人就坐着快艇来到诗巫开始我的人生另一个阶段。还记得那时候风浪很大,快艇摇来摇去的,让我晕船了。在船上吐了两次(若没记错)。自从那次后,有点怕坐船,因为只要一到码头,就好像嗅到从快艇的味道- 想吐的味道。哈哈哈~~真没用。希望以后不会了。到了诗巫,就等着一位我没见过面的Uncle 来接我。在那 Uncle 的家待了一个星期,就搬进学院宿舍。就开始了我新的生活~

 

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我是要收拾回去了!在这三年里,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。回想过去,都不知是怎么度过的。要不是有上帝,相信我的生活没那么多姿多彩。^^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的功课,而且发掘了自己没想过的恩赐!这是可喜可贺的啊!将一切的荣耀、功劳都归给神!Yeah!! Hallelujah!也很谢谢在这里的一切朋友、同工们!因为有你们,让我的生活变得不孤独!你们就是上帝给我的天使!谢谢你们!向神感恩!

 

回去后,陪陪家人几天/几个礼拜后,就要去吉隆坡继续我的学业。相信那是不一样的里程碑。我很期待!很期待走上帝为我预备的这一条路!不知到时候的我,思想、行为会变得怎么样?更加的成熟?不晓得~总之是很期待,要好好去享受这一段人生~

 

不管前面的道路如何,只希望自己能紧紧地捉住神!永不离开衪!因为相信,离了衪,我什么都不能做~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