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,总在忙碌的时候忘记了神的大能。

神,随时都在守候着我们、等待我们去寻求他。

 

这几天经历了神的带领。我承认之前忙,忙到知识草率地寻求神的帮助。

虽然潜意识里知道要找神,但是只是肤浅的。

直到这几天,好好地分配时间。先预审亲近、思想他的话语、寻求他的指引,才做我要做的事情。

 

虽然这当中又让我伤心的、影响了我的心情。。。

但是很感恩的是:这一切负面的想法不会停留很久。

在神的带领下,读圣经是仿佛神就在我面前向我说话。一面读,脑海里浮现着那些负面的东西;但是,奇妙的是,正面的想法一个接一个地盖掉负面的。

若不是神的带领,我也不会从心里去接受这一切。

 

所以,倚靠神必能成就。

在人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