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真的,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。真让我吃不消。。。心情波动的太大了~~~

 

一直听到负面的话,自己学习消化。

什么该吸收,什么该消化。

但是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手上拥有很多做不完的东西,想忙里偷闲,都没这个胆量。

因为这星期就因为前两个星期的赶报告(用三天的时间赶一份80面的报告)、生病(想说趁着生病,让自己好好放纵自己)。

没想到。。。。就这样,耽误了很多的事情。

酿成现在的“惨剧”。

 

心里真的内疚得很。想想也让很多人伤心、失望、紧张。。。

这是我要负的责任。但是,我真的没这个力量。

求神加添、怜悯我这个过错,我会尽力、尽心去完成的!

也求神派天使来帮助我、赐下圣灵来引导我。。。我真的很需要~~

 

朋友,也在祷告中纪念我吧~~谢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