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参加了Annie 的生日派对回来,打算打开电脑要做 13/8 敬拜赞美布道晚会的东西。。。手痒,也打开了面子书。突然............ 看到了雯美写了一段话给康旭。我呆了~~~

 

康旭,一位和我同年的同学。

她给人那么的阳光、开朗、漂亮、看到人时都是笑嘻嘻的、给我有种很亲切的感觉。

岂知,今早离我们而去了,去了另一个地方。虽然我们不是同班同学,但是我们在同一个团体里共事- 学长团。

 

从朋友的口中、她的生活影片,看到她是如此的坚强。虽然努力地与病魔抗战,但是还是积极、开开心心地过生活、去面对。

想着想着。。。

记得上个星期六就听到教会里有一位姐妹的丈夫在非洲被水牛撞死。也许是不认识,感触还没那么深。

可是,我有在想:人的生命真是何其的短。发生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所不能预料到的。

 

现在听到她的离去,我有点无法接受。

我们正置年华时期,都是拥有着憧憬的未来、很美的理想等着我们去实现。。。

而她却面对着病魔努力地抗战~

 

当我听到这消息的时候,我很内疚。因为从去年就知道她生病了,可是我没有为着她的病、她的救恩来祷告。

现在她是否是名基督徒,我也不晓得。。

 

但是这事后,希望我们大家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位。把好消息带给他们、好好地为身边有需要的朋友来祷告。

特别是他们的救恩~~~

加油~~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