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P1000238.JPG  

 

这一群小瓜,虽然有时候很顽皮、很捣蛋、弄我们生气、吵架。。。

但是他们却带给我不少的欢乐。。。

虽然他们大多数只有四岁,有些三岁,但是他们却很懂事、很会帮助我们、朋友。。

看到他们彼此间的相爱,心里安慰了不少。

 

>>> 回想起当初开学的第二天,我被园长“派”去教这一班。心里充满期待、兴奋~

但是。。。。。当我一打开门时,眼前就像是一群的动物。东跳跳、西跳跳、爬这里、爬那里的。。。仿佛来到了动物园。

不!应该是猴子园! 哈哈哈。。

每天为着这一群小瓜来祷告,因为我也是教到累了。

求上帝教教他们。后来上帝也派了一位天使来帮我。拥有着共同的教学理念、想法,我们“双剑合拼”,藉着上帝的带领,我们教了这一班~

 

经过几个月的教导,这一群小瓜在下半年开学的时候,突然长大了许多。。。

看到朋友的水倒掉了,主动跑去拿布来抹干;

看到朋友呕吐、小便,需要换裤裤时,主动从他们的书包拿出衣服给他们换;

看到朋友做错了,就跟他们说:“错,这是错的。”;

看到班上的特殊朋友,主动去和他们玩、做做朋友;

看到朋友回家了,就说:“明天要来哦~”;

看到是时候要拿点心吃了,主动排好队、一个接一个拿点心;

看到朋友的水没喝,主动拿到他的面前要他喝水。。。。
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
 

小瓜们最近也爱上了祷告,只要一唱完歌,我就会说我们要祷告咯。今天有什么要谢谢天父的?你们都会说出很多很多:谢谢天父我们有爸爸妈妈、谢谢天赋给我们有钱买玩具、有食物、有衣服、有车、有公公婆婆外公外婆、谢谢天父我们有警察。。。。。。小小就会这样感恩了,心里很安慰。。

接下来就一起为着这些来感恩、一起念主祷文,然后上课、写功课。。。

 

小瓜们突然给予的拥抱、所说的话,深深地刻在我心里。。很感恩,在我最后一年的时候遇上了你们。明年就要离开了,真有些舍不得。。

很想看你们知道幼二。想想你们幼二毕业的时候,也正是我大学毕业的时候。若那时回来看你们,你们还会记得我吗?但是你们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里的。。。

因为。。。

P1000964.JPG

我爱你们!愿神继续看顾你们、保护你们~~~ ^^

P10009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