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我们和往常一样,上课前先喝水、上厕所。

健华。这位小男生这几天只要一喝完水就会吐。。。今天也一样。。。

 

在我们要开始祷告的时候,听到一个声音,抬头一看,果然。。。健华吐了~~

我叫他上厕所洗洗脸,他就很紧张地说:“你们不可以祷告!”

我好奇地问:“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祷告?”

他说:“你们就是不可以祷告!!”

我就让他先上厕所。其实是在敷衍他。。。

 

我就跟小朋友说一起先念主祷文吧~念到一半时,突然一个手拍向我,说:“你们不可以祷告!要等我!怎么这样的啊?!!等我一起祷告!!”

我吓到了~~~

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来。。。。

我就说:“好好,你快去,我们等你!”

 

不到一分钟,他就回来了。并说:“好了!我们一起祷告吧!”这样,大家才好好地做一个感谢的祷告。

 

后来听了我的同事说:那是他在厕所的时候,就要开水洗手时,他想了想,觉得还是回去班上看下。真厉害!既然知道我们会先祷告~ 可爱的你!

 

 P100029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