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这世界上,每一分每一秒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事情都会不一样。上帝真的很奇妙!

 

回想起当初刚开始教幼稚园的时候,才一个月出,就遇到我的小朋友离世了~

那时对我的打击很大很大........ 前一天我们在做着红柑(因为要过年了,所以教小朋友做)刚好他还没做完,妈妈又来接他回家了。

我就对他说:“没关系,明天再继续。”他笑眯眯地答应了。

岂料,隔天早上,有位妈妈问我他来学校了吗?

我说:还没。

她就说:“我看他不回来了。”

我就问:"为什么?"

她说:“因为昨晚他家来了救护车。我家在他家附近。他家发生事情了,他死了~”

我听后,难以置信。接着来的家长也说同样的话。我就请另一位老师帮我看班,下去找园长、告知她。

 

回班后,耐住自己的情绪、发代祷给朋友,请他们为我祷告,以不影响我的教学。

 

终于。。。终于放学了。。回到宿舍,放声大哭了起来~~心里难过极了~~他,因为父母的问题,妈妈带他一起走了~~~

 

这件事情我无法忘记。因为它发生了太突然了。。。

对于身边的人,要好好珍惜,错过了机会就很难再补了~~

 没做完的事情,就尽量花时间帮他做好。。世事难料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的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